在FB以"晶瑩剔透"PO圖 被老師說"哪裡有"...  的"小天宮"


說真的... 當下的將將很受挫  


只是一轉念...  我跟老師說...  即使還拍得不夠好  我還是要與朋友分享


就是這樣一股傻勁  將將撐過來了 雖還不是拍得很好 但我會堅持下去




其實現在想想... 老師說的也沒錯  分享就要分享最好的


要把沒拍的"晶瑩剔透"照片 硬要用"晶瑩剔透"的標題  確實是我的不對



將將真的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們...


看著跌跌撞撞的將將 總是包容以對...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