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ㄚ哲學長突來的一句“真是喜鵲性格”笑暈了...


將將家的大哥  這日考完了第一次月考


將將別的就不用問了... 


關心的就只有被遺傳了壞基因的數學


因為ㄚ哲學長與我的弱項都是數學(雖然別科也不強)


大哥劈頭一句“97分ㄚ”真是簡潔有力的回答


哇~  這答案可引起我的興趣  要破紀錄囉...


“錯一題選擇還是是非嗎...”我問


“一題選擇”哇~  真是帥ㄚ(不過我更加懷疑囉...)


“計算題全對ㄛ...”忍不住再問...


“計算題不算啦...  老師還沒改”(哇哩勒...)


我家學長已經在旁邊笑翻了...


真是隻喜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