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年初二住桃園的大姑回娘家  公公都是與鄰居合叫辦桌


這次公公早早就跟我預告  今年這桌宴客菜就要由我來準備了


當然有心理準備的我  早起就要上市場囉...


沒想到難度在...  沒讓我上市場ㄛ...  是煮婆婆早買好的菜啦...


這真的有難度ㄝ...


“白灼鮮蝦”是婆婆指定的  她說原味最鮮...



“烤香腸”這香腸不煎烤  我還真不知可有何新作法...



“蔥爆雞”這是我們山內人的拿手菜ㄛ...



“沙茶蛤蜊”蛤蜊是大嫂娘家養殖的...



“蔬菜蝦仁卷”豆皮包蝦仁 高麗菜  魚漿  是婆婆作的  我負責切而已...


還有“清蒸鱸魚”還來不及拍照  ㄚ哲學長就把它上桌了


炒青菜及燉湯是婆婆煮的  我就不邀功囉...


總算沒漏氣  這一桌應該沒讓ㄚ哲學長丟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