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馨情”ㄚ姐家賞到各色的“嘉德麗雅蘭”


不由得羨慕...


今天竟然在園藝店讓我看到這一盆...  50元


雖花色不是頂美  但也算超值啦~  至少對新手我來說...



待花謝...  就來挑戰分株囉...


記得...  上次提過  蝴蝶蘭自助價  3株30元吧...


後續還有發展ㄛ...   次週又見那賣蘭小貨車  這次老闆在ㄝ...


因大家都說便宜  那就再買幾株吧...


隨口問老闆...  上次我放的30元是否收到...  老闆笑說...  有ㄚ


結果這次賣我3株20元啦... 



米白色迷你玫瑰花



粉紫迷你玫瑰



紫迷你玫瑰


以上三株  是在台糖量販的供貨商那兒買的


恰巧遇到台糖量販的退貨尚未處理  尋問老闆是否可賣出清價


後來老闆賣我每盆15元  真是超平價啦...


拍完照記錄花色後  把殘花都剪了


過些日子應可重展歡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