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女人多的地方上班  漸漸的就會被同化了...


我家ㄚ哲學長就是這種男人啦...


常常會帶一些團購的東西回來 就是症狀之ㄧ...


有時還會買些令我意外的食物  詢問後才知...


“我外出ㄚ...  她們就幫我留一份了...”@@"'


不過這次買的麵包...  讓我忍不住要跟他“ㄜ樂”


實際名稱...  這個“OZ桑”已經想不起來...



我覺得應該是雜糧吧...


堅果只看到南瓜子  卻漫出非常濃郁的穀類味道...


外觀看似法國麵包  其實口感是柔軟的  吃起來的雜糧味...  香的...



這個是“拖鞋”麵包



麵包體充滿氣孔  很有嚼勁  很濃的麵粉香...


抹果醬回烤  表面薄而脆  中間Q而香


兩款麵包都是較原味的選擇  也都是我愛的口味


所以今天“ㄚ哲學長”沒被唸~又亂亂買~ㄛ...



包裝內附招牌“酒釀桂圓大麵包”介紹


不加糖  不加奶油  不加蛋  自然充滿桂圓甜香


以老麵  紅酒  胚芽  核果的香氣  天然酵母製成


嘿...  為什麼沒買這個ㄋㄟ...  原來是限量預訂才有的ㄛ...


下次一定要訂個來吃吃...


河堤店: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TEL:07-3433769


文化店: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TEL:07-2235199


美術館店: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TEL:07-553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