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迷你文心”火力全開囉~ 



與粉色相較...  毫不遜色ㄛ~ 



本來今晨不想再拍玫瑰  怕大家會膩...


“光輝”卻用這一層細細露水  來吸引我的目光


真是美不勝收ㄚ~   



收到這株格友分享的“鐵板文心”  真是欣喜若狂... 


以為分享的蘭花應是名片盒裝的小苗  沒想到姐妹真是捨得ㄚ~ 



趕緊去買了盆  添了蛇木  這麼種...  應該對吧~    


 


“姬朧月”旅行來我家囉~



一起來的帶根“弦月”  植株很強壯ㄛ~




這兩夢寐以求的肉肉  真要謝謝我的花草入門老師“小夢”


這一路分享很多心得  讓新手的我...  勇敢無懼


幫它們移入新盆...


我會悉心照顧  感謝熱情分享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