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才3天...  “劍蘭”種子就忍不住偷偷伸出腳了


好可愛ㄛ~  把整顆種子撐起來ㄝ~ 



上次錯把“爆米花慈菇”當成“野慈菇”了


這次是真的找到“野慈菇”ㄛ~  可是好像暫時沒有開花的跡象 



走莖的“海洋之星”漸漸的充滿盆子了ㄛ~


目前雖然還略顯稀疏  但葉子的深綠還蠻美ㄝ~ 



這哪像“紅天鵝”ㄚ


跟本就是飛不起來的肥天鵝   


再給你一次機會哦~  限你3天內給我起飛   不然我就到處宣傳你是肥天鵝



終於長芽了...


把種了將近10年的母株給剷除了  留了這根枝條


結果...我好種歹種它就是不理我


呵~  總算給我來芽了



害我差點不能原諒自己給它斷後的罪


之前隨便丟也好好的  這會兒要它發個新芽  還真磨人ㄚ~



來盤大紅柚吧~  公公種的呦~  賢慧的我剝的ㄝ~ 


其實...  我是為了要種子啦~


繼去年的徹底失敗後  今年決定捲土重來哦~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