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花要盆裝(我說的啦~)


這“旋形皺葉麒麟”實在讓人震撼  活像縮小型的熱帶雨林


我還一再跟老闆確認  它真的是活的嗎? 


不會我儍儍的澆一盆不長的盆栽才好ㄚ~



哇~  這個角度尤其像  是不是一棵海邊的椰子樹  搬個躺椅日光浴囉~



因為小夢提到“弦月 ”  搜尋了一下  發現是我沒見過的垂墜


花市裡遍尋不著  這“吹雪之松”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



剛換了吊盆  小肉肉還厭厭的  這株還缺水長皺紋了



因為5吋三盆100元  不是專賣多肉植物的賣家  所以選擇不多


另挑了這盆“碧魚連”  耍心機了~  還是想要他日的垂墜...



看起來還蠻健康  好可愛的造型 


多肉世界真是無遠弗屆  老闆也搞不清楚植物名稱


它們的名是我用了很多精神跟時間尋來的


若有誤植 歡迎指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