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依約~~  我的野菜園辦喜事了~


我將雌、雄花送做堆了~


想到秉頤說的冷笑話


頤「媽~你最近還有在花園裡當蝴蝶嗎?」


我「有ㄚ~因為我想收成種子ㄚ~你要看嗎?」


頤「沒有啦~我只是要說...難怪你有蝴蝶袖」


^&*?"<>&$#



以前欣賞絲瓜花卻從來不知  這花朵後的乾坤


原來雌雄分辨就在這美麗的背後



跟ㄚ哲學長商量這第一條絲瓜  想送給刀子嘴豆腐心的同事“福哥”


從一開始就不看好  老是說我種不活  活了又說不一定會開花


開花又說不一定結果  現在結果又說會有蟲害


雖然這麼說  卻又認真的提供我搭棚的木條  關心成長的進度


一聽我說這條絲瓜是要送給他的  哈哈~~還教我要包起來防蟲害ㄌㄟ


刀子嘴豆腐心  一覽無遺  最重要的是他感受到我的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