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來“桔香草鍋物專賣店”的桔香草就是香蘭ㄚ~


難怪一入座就先來一壺冰香蘭了ㄛ~沒拍到


因為我很緊張ㄝ~




小菜是很濃的百香果味“涼拌青木瓜”




這“綜合沾醬”左邊沙茶醬看得出來  但右邊是香蘭還是香茅ㄚ




我的“南洋咖哩鍋底”是另點的  很濃很香~




主菜~去骨雞腿肉  份量還真不少




蔬菜拼盤  火鍋料不多  幾乎都是青菜  健康  讚~~



附餐...白飯  意麵  冬粉  王子麵  四擇一


甜點...百香果  抹茶  紅豆牛奶  巧克力  刨冰四擇一


進餐廳前一直提醒自己  要平常心  結果反而不自然


點餐的小朋友很可愛ㄛ~  看得出來非常努力的學習過


我們點了2牛1羊1雞共四鍋  然後要3碗白飯+1包王子麵


可愛的小朋友一再跟我確認  是雞肉鍋要王子麵嗎?


要一套一套點才不會亂掉啦~  對不起ㄛ~


我也是要學習ㄚ~  所以說我很緊張嘛!


今天用餐的人還蠻吵的  好像當成自己家了  或者是熟客吧!


不過用畢離開  一出門外秉叡跟我說「媽媽~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火鍋!」


我想~他看到別人的努力了!  這一餐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