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去幫ㄚ哲學長出公差〈到最高的山當奧客〉


當然不是無償的囉!漢來海港餐廳下午茶一客〈ㄚ哲學長說我值這個價ㄝ〉


不過最近搞“秘密花園”真的花太多銀子了  那個價位吞不下去啦~


就近選了離公差地不遠的“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很久前來過一次  客滿ㄝ  今天將近兩點了  再吃不到就是命了


果然... 



ㄚ哲學長的附餐~沙拉  完全符合五色蔬果的需求



大蒜麵包  用淡淡的蒜香先暖胃了



主餐~奶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鮮甜肥美  義大利麵吸滿了濃濃奶油香  不過感覺熱量不低ㄛ



我的“香料義大利麵沙拉”  除了義式香料的香外  還吃到海鹽味ㄝ




主餐~義大利香腸藍莓貝果


為什麼跟我做的差那麼多ㄚ?  ㄚ哲學長說完全顛覆他對貝果的印象


還說什麼人家貝果是配角  中間的餡料才是主角 


我做的剛好相反  所以才沒那麼可口  哼...你做給我吃ㄚ~


如果我能做成這樣  我當老闆了我  幹麻還蹲在這裡  切~



附餐~冰咖啡  涼啦~




哈哈~兩個人吃不到一客漢來海港餐廳下午茶的消費


省下的又可幫我的“秘密花園”增加生力軍了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