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ㄚ哲學長請我的...寒酸情人節晚餐  不過還是“就感心”ㄟ啦~


因為ㄚ哲學長總是很晚才下班  所以我不敢奢望有情人節晚餐吃


結果意外的...經理讓他們提早下班了!


跑了“異人館”“3皇3家”都客滿了ㄝ


想到高雄吃  不過ㄚ哲學長皺著眉  因為他才剛從高雄下班回來


就饒了他吧!誠意就好!



呵呵~這麼多選擇  應該也不算太對不起我啦~



有百頁豆腐、高麗菜、米血、豬皮、海帶、大貢丸、雞脖子、冬粉、科學麵共180元



這個科學麵煮的不是很透  我超喜歡這種微硬的口感



這碗冬粉也是超Q的  怎麼滷到這麼入味卻不爛的ㄚ?



桌面鑲嵌著貝殼與沙  完全跳脫滷味店的風格



內用的僅我跟ㄚ哲學長一對  感覺好像包下整間餐廳ㄝ  小小陶醉一下了



外面排隊的盛況  沒想到裏面別有洞天吧!


是岡山壽天路上的“香香滷味”ㄛ   十年以上的老店囉!


哈哈~我點的小辣  辣的ㄚ哲學長鼻涕直流  直擦汗溜


趕緊解決這一攤  續攤去喝清涼的囉!



這杯古早味紅茶  微苦的茶香  微甜的茶水  20幾年了  一直維持一樣的口味


總讓我偶爾會想念起  裏面碎冰的清涼



我可是因為這碗“刀削蜜豆冰”而與這家“新美冰果室”結緣的


底下的碎冰吃起來還會發出ㄎ~ㄎ~的聲響


除了紅豆、綠豆及蜜豆外  還有西瓜、鳳梨及仙草  


最最讓我稱許的其實是裏面的花生  不是爛爛的那種ㄛ


是脆脆的那種  真的好對味哦!完全激盪出不同的火花ㄝ~



快要絕蹟了的冰果室扛棒  岡山的鄉親要繼續捧場哦~


讓這樣的老店能永續經營下去  大家才能繼續吃到這傳統的美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