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被這支“ㄅㄦ亮”的扛棒所吸引


完全不知道賣的是啥冰?就準備進去嚐鮮了~嘻...



賣的是什麼奇怪的冰ㄚ?“丈母娘ㄟ冰”難道丈母娘是怪咖?



好鮮豔、特別的裝潢  為什麼都沒客人ㄚ  是剛開幕不久的關係嗎?


夏日炎炎不是吃冰最好嗎?不解...



看起來我點的東西有點“厚工” 


等的時候就來欣賞這顆鎮店之寶“大南瓜”囉!



ㄏㄏ...“厚工”的是這杯“紅東地瓜雪沙冰”啦!


將冷凍的地瓜加冰塊及焦糖  不加水直接打成冰砂


喝起來比冰沙綿稠一點  上面還鋪著一層寒天粉圓


別俱巧思又兼俱美味ㄛ


 


“寒天焦糖粉圓冰”底冰是剉的比較粗的冰


寒天粉圓有點Q又有點脆的口感  淋的是黑糖味的焦糖


忘了說不要太甜  還好小姐知道吃寒天的人大都不適合吃太甜


所以不會太甜ㄛ



招牌“紅東地瓜切盤”來了!  剛從冷凍庫出來的ㄝ  怕被我喀掉還在冒冷汗  冷~


 


這樣就美味ㄌ~淋上香到不行的黑糖焦糖漿  搭配鬆軟像冰淇淋的冰地瓜


這個丈母娘讚啦!剛剛是我誤會了啦!


好奇爬了格才知道“紅東地瓜”原是日本品種地瓜


來到台灣真是發揚光大了  薄薄的紅皮要一起吃才營養ㄛ


原來那種說不出來的味道~就是栗子味


熱量還是一般地瓜的三分之一而已


太適合我了  好吃又不會胖ㄛ 


跟ㄚ哲學長預約了明天下班  幫我外帶一包冰凍的“紅東地瓜”


吮指回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