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鍋爸餐券  因為算錯人頭而多了一張


隨口答應了叡哥要招待他飽餐一頓  他認真的要求我兌現了


唉...當然不能食言而肥囉  就算要肥也不能用這種理由



因為沙拉吧不怎麼精彩  所以從涼拌小菜開始了


還不錯ㄛ  但看得出來都是現成的  淺嚐即可



花花綠綠的蔬果好不熱鬧  當然吃飽也要吃健康ㄚ



菇菇區選擇也很多  但我卻一定會夾幾片旁邊的榨菜  個人喜好



火鍋餃類我幾乎是完全不取用的  營養師叮嚀過ㄛ  有百害而無一利


倒是被蓋滿冰塊的“脆管  鴨腸  牛肚片”一定要吃



讓我總充滿期待的是這個“牛肉  牛培根  羊肉”


是目前為止吃過肉質最優的火鍋肉片



只需要這麼簡單的醬料“日式醬油  嫩薑絲  辣椒”


將涮肉片的鮮嫩完全凸顯出來  忍不住一盤接著一盤








可是看得出來  老闆居心不良ㄛ  用這麼多樣的飲料  還有瓶裝可樂


企圖讓我們喝飽ㄝ  千萬不要上當哦  因為我也忍不住喝了可樂  哈~



這個也是現成的啦!  只有最上層有吃的價值  是比較高級一點點的現成品


這次去的新發現  推出商業午餐了  才覺得奇怪ㄌㄟ  為什麼那些人有專人送菜


以為是VIP呢  真是誤會了  價格平民  餐可是帝王的呦


非假日來可以考慮ㄛ



還有冰淇淋  水果  自助麻辣鍋底  麵  不是很特別  沒有入鏡了


肉燥飯值得一試  聽說很好吃  我家兩個壯丁  每到必先來一碗的


總之不管老闆用了多少功夫誘惑你  還是拼命吃肉最享受了


但建議吃太多蛋白質  千萬要忍耐不與澱粉類混吃


才能吃飽又不易發胖ㄛ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77號


電話:07~6233326



 

arrow
arrow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