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炒蛋麵


這是岡山人的在地美食ㄛ


因為沒有“扛棒”  因為開在小巷子裏  卻高朋滿座


這次是我忍不住自己找來了  之前都是素雲外帶才吃得到


現在不當同事了  當然也與這ㄦ的美食絕緣了


想吃~自立自強ㄚ...


“煎炒蛋麵”是將兩種招牌一次品嚐了  老闆真大方


麵是較粗的  非常Q又很大碗  完全可以用豪邁來形容


我想說吃煎炒蛋麵會不會太補ㄚ...所已只幫ㄚ哲學長點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連很瘦小的女饕客  也幾乎都點這個ㄝ


 


↑炒蛋麵


我的“炒蛋麵”料也不少ㄛ  不是我瞎說  豪邁吧!


老闆先用炒鍋將絞肉、蛋、蔥花炒過  再鋪於煮熟的麵條上



↑煎蛋麵


叡哥的“煎蛋麵”後來他說不好吃  理由是他天生不喜歡吃絞肉


切~那幹嘛挑這個吃ㄚ...不解


絞肉是另外燉熟的  蛋煎的很神ㄛ  邊呈焦香狀  蛋黃卻是生的


要將蛋黃戳破與麵條拌合 


哈哈~麵條滑溜到難以形容



沒有賣湯ㄛ  這清湯是附贈的  非常清淡  在吃完重口味的麵後 


可以用“天作之合”形容嗎?ㄏㄏ真的就是這種感覺嘛!



我是路癡啦!不會說怎麼走  想吃就按地址自己想辦法囉!



就是這樣賣啦!  老闆很性格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