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附近的麵店  也許是鄰近學校的關係  麵店特別多


不過我可是獨鍾這一家  看~門口的車陣  美味的保證


可是每次跟朋友推薦  我家附近的“外省麵”很好吃


總會被回問~店名是什麼ㄚ  就叫“外省麵”ㄚ  不信看“扛棒”


不知道這樣的價位合不合理  排隊的人潮應該是最好的答案



這一盤滷味70元  習慣加一匙豆瓣醬  不會太鹹或太辣  全家都很喜歡


這碗“牛肉麵”是我家叡哥的最愛  因為他點麵是看單價的


不過牛腱肉真的燉的恰到好處哦  好吃啦  錯怪叡哥了



這碗“麻醬乾麵”是我跟ㄚ哲學長的最愛  麻醬超香濃的


上面淋的“天下第一辣”真是讓我為之瘋狂ㄚ  不耐辣的朋友不要輕易嚐試ㄛ


照片看不出特別之處  建議可以來嚐嚐看


記得10幾年前還可以看到老闆在自製麵條  後來因換新裝潢


用餐有冷氣後就被隔起來看不到了


麵條只有一種size  不要要求細或粗  會知到你是新來的哦


營業星期一~六  午、晚餐都有賣  星期日店休


店址在岡山和平公園旁  大仁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