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生日餐從這裡開始~


對於“豬腳雲”這個好姐妹真的無話可說了


你的生日你買單  我的生日又讓你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老天一定會保祐你嫁好尫的啦~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招排是一片黃底  說真的有點俗氣


店名“品田牧場”更是看不出賣的是什麼玩意兒


如果不是“素雲ㄚ姨”帶的路  我是不會進這家店的


約12點到已客滿  服務人員親切的解釋  需等到1點半才會有位子


再三考慮後決定忍餓等了  因為已被菜單深深吸引了



磨芝麻是這幸福套餐的暖身  不用我多說  拍下來囉



前菜的高麗菜絲是無限量的  淋上特調的芝麻醬  真是受不了的契合



整個“元氣套餐”果然讓人充滿元氣


越光米白飯也是無限量  漬物非常清爽  不是很重要  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茶碗蒸很嫩  鮮魚味僧湯很鮮美  吃完炸物後喝蘋果冰醋更是貼心搭配



這是ㄚ哲學長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很澎派ㄝ  兩種主菜


沙朗豬排沾DIY的芝麻醬  天衣無縫  炸蝦另有塔塔醬  用心ㄚ~



“鐵板魴魚滑蛋燒”是素雲ㄚ姨的ㄛ  當然我也撈過界嚐一嚐了


魴魚沒聽過ㄝ  不過也真好吃  搭配白蘿蔔泥沒有腥味哦


沾滑蛋醬一味  沾芝麻醬又是另一種口味



這是壽星我的“章魚燒豬排”哇沙米口味


不是又擠沙拉醬又擠哇沙米ㄛ  是沙拉醬有著淡淡的哇沙米味道


是豬排偽裝成章魚燒  真的很美味  難以形容


餐後附飲料跟甜點  太超值了啦  吃的好滿足ㄛ


飲料有咖啡跟水果茶  冷熱皆可選擇


甜點有紅豆抹茶冰淇淋及蔓越莓奶酪




可是有點奇怪ㄋㄟ  蔓越莓奶酪很醇很濃  卻沒有蔓越莓味ㄝ



這是2點半用完餐要離開時  仍是客滿的盛況  雖然一直呈現客滿狀


但服務完全不打折  服務人員始終保持親切笑容  上菜一一介紹不含糊


一定還要帶今天沒享受到這頓美食的兒子來  強力推薦


週一至週五午餐有“幸福套餐”230元可選擇


其餘時段僅提供“元氣套餐”290元  均收一成服務費(很值得)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樓


電話:(07)2157-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