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蘆筍


“金閣屋”跟ㄚ哲學長已經來第三次了!今天卻是第一次真的吃到ㄝ~


前兩次都因為客滿無功而返,不過越是這樣越產生非吃到不可的渴望,


早上反正起得晚,就準備出門連午餐一起解決了!


還好到達時才11點多,坐定位沒一會兒就客滿囉!



*鮑魚沙拉&辣味螺肉、鮭魚&海鱺生魚片、日式花枝餅、招牌甜蝦


生魚片跟“SOTO”不一樣,因為沒有擺在碎冰上,所以口感較好。


“招牌甜蝦”不愧是招牌,蝦鮮甜、醬清爽,蝦身已去殼,超完美。


“日式花枝餅”不知是炸還是煎?有點油,但花枝真的放很多。



*牛肉奶油燒、鹽燒鮮鰻魚、蜜汁串燒、烤蛤蜊


“牛肉奶油燒”牛肉很嫩,搭配奶油香,連配菜都吃光光ㄛ!


“鹽燒鮮鰻魚”真的是新鮮的,很脆!完全是鰻魚的原味!



*普羅旺斯香雞、元祿壽司


“普羅旺斯香雞”炸雞加香草胡椒鹽,小子說香草胡椒鹽跟“丹丹”的一樣。


“元祿壽司”好奇怪的名字,以蝦及浦燒鰻魚為主,美中不足是嫩薑有點老。



*酥皮豆腐、蒜泥小卷燒


“酥皮豆腐”跟“SOTO”幾乎一樣,外脆內嫩。


“蒜泥小卷燒”醬料跟小卷真是天衣無縫,可是為什麼只出現半隻ㄚ?



*金閣金龍燒、紅酒洋肉


“金閣金龍燒”光看名字還真不知包的是什麼餡?高麗菜葉捲大蝦,


有點像炸澎湖絲瓜的味道,我很喜歡這一道,強力推...


“紅酒洋肉”煮很久還被我催菜,跟想像差很多,沒有紅酒味、肉質很老。



*鮭魚炒飯”


看起來很美味,但鮭魚有點太焦,而且味道有點淡。


今天真的吃很多ㄝ~沒有全部拍下來,因為我停下來爭食了!


中途有個服務生上完菜又指著我放在桌邊的照像機說...


那個照像機...〈糟了!該不會是禁止拍照吧!〉好用嗎?我們正討論要買。


切~嚇死我了!



用完餐出來!瞧~又有人在排隊囉!


其實整體來說跟“SOTO”差不多,只是多了新鮮感吧!



收費標準如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


電話:(07)550-5066


強烈建議要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