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看起來很可口,千萬不要誤會~


其實是我拍照技術進步了!ㄚ不然就是我的相機太爭氣了!


好久~好久~沒吃港式飲茶囉!想吃時卻發現“華王”暫停營業重新裝修中!


好不容易等到全新裝簧重新開幕,可~換我沒時間跟心情了!


就想先到“寒軒”來個下午茶暖身好了!


下午茶從2:10開始,入座時已快3點了,人潮有點超乎我預期的多,


只能與別人併大圓桌了,如果料理好是還可忍受,


問題是整個沙拉吧完全杯盤狼藉,宛若蝗蟲剛剛過境。


接著補菜也是零零落落的,感覺好似需等在那裡,端上馬上快搶,


既然來了!當然也只好跟著搶囉!恐怖ㄋㄟ~


“雞蛋布丁”非常甜膩,上面的紅豆泥還是在一個ㄚ桑前,搶到的最後一滴滴。


“芋泥西米露”還不錯,是我巡了很多趟,剛好服務生補上,第一個舀到的哦!



“黑椒杏鮑菇”用的好像不是杏鮑菇,好像是叫鮑魚菇那種,味道怪怪的。


“干貝酥、鴨賞、涼麵壽司捲”除了壽司捲較特別外,另外兩種是半成品加工的。


“油雞”及像蝦卷的東西,油雞充其量只能說是熟了,沒有入味,不香。


“鳳爪、湯包、蝦餃”吃的出來全是冷凍回蒸的,蝦餃皺摺處沒蒸透硬硬的。



“沙茶羊肉”是現點現炒的,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稠稠的,沙茶味很淡。


“鮮魚湯”也是現點現煮,用的是鱸魚,還算鮮甜,只是有點腥。


“玉米濃湯”是這餐中最符合我的口味的,嗚...果然是平民的嘴!


“巧克力蛋糕”是一般蛋糕的口味,沒有新意,我是為了回本才勉強吃的。


嗚...真的要哭了!沒有炸春捲、沒有叉燒包的港式飲茶!


這樣不知道怎麼撐16年的,恰巧遇到16週年慶有折扣!


原價260  加一成服務費  符合活動者再打84折


我去的是高雄和平路上那一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