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這是一家讓我覺得用餐環境蠻優的餐廳...


裝潢很有味道,寬敞到站起來取餐時,座倚不會碰撞到後面桌的客人。


正拿著相機到處拍時,發現門上貼著禁止拍照、外食跟寵物ㄝ,


所以服務生雖沒制止,還是不要亂拍好了!


提供的除了壽喜燒吃到飽外...還有涮涮鍋。


遺憾的是主菜現切牛肉片顯得又肥又厚,羊肉看起來就是組合肉的樣子,


一入鍋全散開了,不知是否切太厚的關係?肉帶筋真的咬不動!


熟食區的菜是冷的,飯有隔夜的味道,冰淇淋不是見底就是太軟,


連我兒子超喜愛的巧克力噴泉也是令人失望,


因為找不到可沾的水果,西瓜、香瓜、荔枝怎麼沾ㄚ!?


勉強用香瓜沾,我試吃了一口,味道還真怪!



別以為我是要炫耀好吃到杯盤狼藉ㄛ!


我是要投訴消基會啦!從領位後就不曾出現服務生服務,


加湯底也是自己來,席間連一次空盤也沒來收過!


這樣跟我收一成服務費,不會覺得心虛嗎!?


就是這一家啦!既然是花了那麼多錢裝潢的旗艦店,


是不是應該用更多心思在食材與服務?這樣才能相得益彰ㄚ!


不然豈不枉費!


這一餐ㄚ哲學長花了964元,我的心在淌血...

arrow
arrow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