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輕人,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有位老人聽了他的遭遇,


隨即把一粒沙子扔在沙灘上,說:『請把它找回來』


這怎麼可能』年輕人說道,接著老人又把一顆珍珠扔到沙灘上


那現在呢?』他說。


如果你只是沙灘中的一粒沙,那你不能苛求別人注意你,認可你。


如果要別人認可你,那你就想辦法先讓自己變成一顆珍珠。


以上摘至網路文章~


多年前...曾經為了失戀而痛苦萬分,苦遇不到懂我的人!


人不是非結婚不可,但遇不到懂得欣賞自己的人,


必竟是憾事~


媽媽的朋友跟我說了一段話:『將自己修正到最完美的狀態,


不懂得欣賞的是他的損失』。


這段話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十幾年後的今天,就業環境不斷惡化,我拿什麼與人競爭?


是否之前那段安穩的日子裏,


有勤奮不懈的把自己磨成又圓又亮的珍珠呢!?


那現在我就可大聲的說『我準備好了!』


何足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