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搭捷運了!有點擔心少我一個人搭會經營不下去,


真的給他有點貴,就當是幫那些通勤族分攤成本囉!


其實是ㄚ哲學長要帶秉頤上小提琴課啦!


逛了一圈新光三越,實在沒有便宜撿,就轉而開始物色晚餐了!


不知何時開始?對面文橫二路多了幾家泰式料理ㄝ!


待ㄚ哲學長下課來會合,小孩也沒有特別想吃的,


就決定光顧這家客滿的“東泰鮮”,人氣應該就是美味的保證吧!


菜單上最貴的料理是120元,遠比吃膩了的百貨公司美食街還便宜,


這種泰式的平價料理,第一次吃還真不知道點什麼好?


我點了招牌“泰式椒麻雞飯”,三樣配菜有點像自助餐,


附“泰式香米白飯”一碗,飯很香口感很好,粒粒分明的感覺,


重點是主菜啦~


應該是去骨雞腿肉,皮酥肉嫩,淋上微辣、微甜、微酸的醬汁,真的太下飯了!



ㄚ哲學長點的“羅勒香蒜雞腿飯”,雖然說三樣菜像自助餐,但有做隨機變化喔!


這隻炸雞腿剁成三塊,三個臭男生自已以物易物了,我沒吃到,


問他們吃起來怎麼樣?答案是『就是炸雞腿ㄚ~』切~


看起來讓他們無法言喻的應該是上面的“泰式調味粉”囉!



嗜吃咖哩的兩兄弟,看到菜單上有咖哩當然就是不二選擇了,


點的“泰式咖哩雞肉飯”,果然有別於常吃的日式咖哩,多了一點酸辣味。


老闆一點都不吝嗇,讓我有點吃“粗飽”的感覺!


冰箱的涼拌小菜採自助式,每盤40元,涼拌海鮮成本較高也是賣40元,


可是我拿了“涼拌青木瓜”食材便宜,口味也沒有別地方的好吃!悔~


下次再來應該也要點個鍋類來喝湯,因為泰國料理口味偏重,


雖然提供無限暢飲的紅茶,又個人不喜含糖飲料所以沒喝,渴ㄚ~


不過我還發現一個特色,泰國盛產花生嗎!?


好像每道菜都有加花生ㄝ!奇~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9~3號


☎ :〈07〉331-5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