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愛”是否必然盲目~


總覺得我的好朋友,都有十足的條件遇見最適合的對象!


因為我對她們都有很深的了解~


而現實生活卻不能盡如人願。


遇見對的人~除去條件外還需要更多巧妙的緣份。


有時橫下心說『我不看好你的這段感情』我的心也是痛的,


但...是我的朋友 我就無法漠視~


如果是寂寞,我贊成戀愛,但這是過程,不要期待必然的結果。


媽媽看我的正直勸過我『不要破人姻緣,真的相欠債,躲也躲不過』


我知道媽媽的好意,改天若真的有結果,我會連朋友都失去。


說的也不無道理,年紀漸長,也漸有領悟。


回想~自己不也是這樣一路跌跌撞撞過來的,


遇見對的人~做對的事~不就是我們對人生的祈求嗎!?


然而~對的人、對的事,何時才能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