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公司客服美眉“美婕”請假一星期,“ 企桃”去了!


當然職務代理人就是我啦!看著美婕給我的教戰手則,不困難嘛!


不幸的是...第一天就接到#$%^&*?


鈴響...我:『xxx您好!』先報上公司名字啦~


怪男子:『小姐您好!請問可以請教衛教的問題嗎?』


心想...我們公司賣紙尿褲的,紙尿褲的使用應該算衛教問題吧!


成熟男人的聲音很有磁性,而且蠻有禮貌的,讓我完全沒有防心。


我:『當然可以!您請說!』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但至少幫我兒子包過ㄚ!


怪男子:『小姐我想請問您,女生四十歲更年期,但偶爾還會有月經來,


這樣發生性行為會懷孕嗎?』


這時我已出現三條線+一羣烏鴉飛過


我:『當然會ㄚ!還是有可能ㄚ!』基於常識的回答。


怪男子:『這樣ㄚ!那...』他還想繼續往下問,我打斷了他下面的話。


我:『先生不好意思,您這方面的問題,應該打到當地衛生單位詢問比較恰當哦!


比如您就近的衛生所』


怪男子:『喔!是喔!好!謝謝!』掛斷電話。


哇哩勒!!#$%^&*<>跟本就是性搔擾電話嘛!


突然讓我想起,讀書時第一次看到溜鳥俠,他就是要看你驚慌失措的樣子,


他才會有快感!噁...


...難道電話那頭的怪男子,正掛下電話一邊痴痴的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美婕~真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