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吾家有子初長成”


秉叡今年夏天就要升上國中,還帶著稚氣的他,


常會帶著ipod,口中唸唸有詞的唱著我完全陌生的歌,


電視裡的生面孔,也可如數家珍的向我介紹,


我要下載僅能哼出一點旋律的歌,卻能輕易的幫我找出來,


“秉叡”媽媽不得不承認,『你...真的長大了~』


拗不過兩兄弟的要求,跟ㄚ哲學長決定帶他們倆去“好樂迪”歡唱一下,


也順便知道,耳機裡到底都在聽些什麼玩意?


果然令我意外,完全是個大男孩的樣子,我...是不是老了!?


7點前進場~3大1小~唱了4小時~使用自助吧,花費僅1千出頭,


真的很超值!倆兄弟高興的ㄌㄟ,我跟ㄚ哲學長也偷得浮生半日閒,


稍稍的舒解了一下生活的壓力,明天的事就明天再煩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