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我的腳後跟因疏於保養...竟然龜裂了!


感覺像臘蹋的歐巴桑,心裡很難受也很沮喪,


我的好姐妹“素雲”二話不說,即拿出高檔的“瑰珀翠”讓我好好保養~


好感動喔!那種價位的護手霜,我自己跟本也捨不得買,竟給我一條全新的,


現在每天擦著溫暖牌護手霜,內心充滿了感恩~


我知道做吃的你不在行,不過僅管放心,我有得吃~你就有得吃~


因為要跟素雲家分享,所以貪心的多做了幾個,麻雀大的烤箱竟延長了好久還


烤不熟杯子麵包,這給我一個教訓〝人不可以太貪心〞不過我下次還是會這樣做啦~


後來因怕素雲ㄚ姨等太久,加強下火,結果就給他臭灰昏了!


“熱狗麵包”第一次做,一出爐秉叡就吃了二個,湯種+卡士達粉,果然鬆軟~



 


“蘋果杯子麵包”第二次做了!所以知道蘋果醬很甜,切了一些新鮮蘋果丁


下去混合。


“火腿玉米杯子麵包”也是第二次做,這次也記得在上面放一顆玉米做記號,


不會再像上次老是吃到同一種口味,想得更周全也更精進囉!


“素雲ㄚ姨”拍謝ㄋㄟ!讓你等又臭灰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