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哲學長說了一個笑話~


老闆問員工:「休無薪假幹不幹?」員工:「幹」


老闆再問:「那如果減薪幹不幹呢?」員工:「幹」


接著ㄚ哲學長問我:「你幹不幹?」我:「幹」


雖然是沒什麼氣質的笑話,卻是廣大上班族的心聲~


現在已不是幹不幹的問題


網路新聞上也寫道~


竹科多數新貴休無薪假時,並非到處趴趴走,


而是依舊到公司處理事務,已示對公司的忠誠,


唯恐名字出現在下一波裁員名單中。


日昨去領了11月的薪資,看著提款機吐出的新台幣,


心中有著無限的感動~


我何其有幸ㄚ!在這樣動盪不安的職場裡,


還能上滿一個月的班、領足一個月的薪資,


更幸運的是~還能確知下個月仍有工作。


無限的感恩與您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幸運~


也希望我的幸運能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