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就是“素雲ㄚ姨”的神祕禮物啦!


早在素雲ㄚ姨金門三日遊之前  債主我...就認真的爬了格


不過實在找不到我有興趣的東東  索性就只叮嚀了我不要“一條根”跟“貢糖”


非送不可就“馬家麵線”囉!   掛了電話才想到...


忘了說我也不要“風獅爺”  不會這麼準吧!


 


哈哈~好姐妹不是嘴巴說說的  果然用心準備的“等路”哦!


話說~是行家才知道的金門美食“三寶齋燒餅”



盒內有鹹、甜各5個  鹹的是圓形、甜的是橢圓形


鹹的外酥內軟  包著薄薄一層鹹餡  不會很鹹  仔細咀嚼有淡淡的麵粉香


我覺得味道跟“小時候的大餅”有點像ㄝ  有點耐人尋味


甜的我只咬了一口  甜ㄚ~  我天生怕甜啦~


不過剛剛ㄚ爸ㄚ母來ㄚ  直說甜的好吃  還讚不絕口ㄌㄟ


ㄏㄏ~包4個讓他們帶回家了!


“素雲ㄚ姨”嘉惠很多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