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日式傳統厚豬排


吼~為什麼我要騎卡打車的日子都下雨啦~


唉~下雨也沒辦法阻擋我的  就只剩有美食了~



“TON卡滋日式夢幻炸豬排速食堂”真是勒勒長的名字


是上週不小心經過瞄到的  預告了ㄚ哲學長今天要吃  哈~哈~我來了!


↑招牌日式傳統厚豬排套餐195元


真的不是我獨厚自己吃的比較好  是ㄚ哲學長不小心把我的單點改成套餐了


多了小菜、杜老爺冰淇淋及無限暢飲的可樂


主角“厚豬排”真材實料ㄛ  吃起來沒有乾柴感  還不錯


不過高麗菜絲不是頂好  生菜味有點重  須多加醬料才能蓋過味道   


全店冬瓜茶、高麗菜絲、白飯及熱湯都是可無限續用的


點套餐真是有些多餘  ㄚ哲學長真的太古意了啦!




↑黑胡椒豬排蓋飯70元


看起來相較價格是顯得超值了  營養均衡了  口味也顧及了



↑牛肉滑蛋蓋飯95元


因為挑了黑胡椒淋醬  感覺口味跟黑胡椒豬排蓋飯一樣ㄝ



↑日式咖哩雞蓋飯70元


莊小頤是有咖哩就不會有其他選擇的小孩 


價格陽春  口味倒還不錯  還附果凍ㄌㄟ 


 


附湯可續碗卻也不馬虎哦!  有豆腐跟青菜ㄝ ~


店家不小氣的主動詢問是否要續加熱湯跟高麗菜絲


麥茶或冬瓜茶採自助續杯方式  用餐環境簡潔明亮


大眾化消費  比起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是優太多了


因為冒雨的出來吃午餐  目標就是續攤的百貨公司啦~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電話:(07)550-9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