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板雞


我覺得愛吃的人~那種對美食趨之若鶩的精神實在太偉大了!


上次太晚出發而致從高雄塞到台南,人家要午休了!沒吃到...扼腕!


這次趁著端午假期,當然早早出發,非吃到不可囉!


想要體驗這裏的美食全緣於~多次光顧高雄博愛二路的...


“東大門韓式燒烤暢食料理館”就是燒烤、火鍋吃到飽啦!


而“東大門春川鐵板雞”是燒烤、鐵板料理吃到飽。


鐵板雞真的很好吃!依個人喜好點選主菜,我點了雞肉、牛肉跟冷麵,


服務人員會加上配菜-高麗菜、洋蔥、韓式年糕、蔥、蒜、辣椒,


以桌上的圓形鐵板用韓式辣醬幫我們炒好,微辣帶甜很下飯的感覺,


只是沒有提供白飯,吃起來有點油,美中不足,倒是雞腿肉跟牛肉都超嫩的。



↑小菜


小菜依續為→小黃瓜泡菜、白蘿蔔泡菜、大白菜泡菜


                        涼拌海帶芽、涼拌黑胡椒毛豆、涼拌黃豆芽



↑雞肉捲



↑涼拌臭豆腐


雞肉捲&涼拌臭豆腐與小菜都採自助式。我有一點不解ㄝ...


為什麼韓式料理會出現“臭豆腐”這種東東ㄚ?炸的沒有台式臭豆腐酥脆,


但是淋上那種韓風的醬汁,真的很對味,讓我不禁懷疑臭豆腐的由來。



↑原味豆腐湯


豆腐湯有分原味跟辣味,辣味的豆腐不錯,但湯上飄一層辣油,怕熱量太高不敢喝,


原味的湯完全不油,有股淡淡的蒜香,因不喜人蔘雞湯,所以這個喝了兩碗。嘻~


秉頤還喝了玉米濃湯,怪怪的所以沒拍下來,湯底白濁呈半透明狀,不知口味如何?



↑海鮮煎餅


煎餅有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海鮮煎餅”應該叫“花枝煎餅”才對嘛!


完全真材實料的花枝,好像沒有蝦子ㄝ,我的建議不是沒有道理的!


燒烤就不贅述了,跟高雄的東大門差不多,只是食材選項比較少。




餐廳位在三角窗,可能因為端午節的關係,客人並不多,僅開放靠門區域的位子,


中午門外正推出39元便當,出現了長長的排隊人龍,害我遠遠的看還以為客滿ㄌㄟ!


ㄚ哲學長刷的卡,3+1人共花891元,怎麼算的~ㄚ災!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52號〈海安路與建安街口〉沒有停車場


電話:06-229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