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雲ㄚ姨家最近種了一棵“防蚊樹”,聽說效果還不錯,


就想著也幫娘家買一棵,所以剛剛去了一趟“B&Q特力屋”了!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防蚊樹呦!(也沒有拍啦!〉


是神奇的“豬籠草”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沒常識”,活生生的被秉叡上了一課,


結帳前ㄚ哲學長被旁邊的大廈扇所吸引,


我跟秉叡卻對一旁的“豬籠草”有興趣,


上圖“豬籠草”是我們最常見,未捕到昆蟲前的正常狀態,上蓋呈現開啟,


而下圖卻是讓我嘖嘖稱奇的,捕獲昆蟲後上蓋呈關閉狀,


我是第一次看到ㄝ~嘆為觀止...造物者...真的太奇妙了~


驚訝的直問ㄚ哲學長,知不知到有這個現像?


沒禮貌的ㄚ哲學長卻一副“這是常識好嗎!”的表情,


我不管啦!真的沒看過嘛!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老實說...你知道嗎!?你看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