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數~“柏逸”因就學而住到家裡來已半年,時間過的真快!


那日還為這件事而忙著添購家俱,轉眼已半年餘,


柏逸的加入,家裡著實有了不小的變化,當然最高興的還是那兩個臭小子!


而我~覺得責任加重了!也提早的適應家有青少年的生活了!



“柏逸”跟“柏吟”是我還未結婚時,大哥、嫂就生了的小孩,


所以對我來說,有著非常不一樣的感情,必竟是一路看著長大的,


去年“柏逸”考上“岡山高中資優班”,大哥說就近來家裡住,


可節省通勤時間,多點時間看書,我當然二話不說即答應了!


心裡卻是有著極大的壓力,一個不曾離家的小孩,這是多艱難的一步!


我要如何做?才能讓你沒有離家的憂慮,專心的唸書!


當姑姑的我~能做的究竟有限,照顧生活起居而已。


成長的路有著必然的坎坷,相信智慧的你,一定可以化險為夷,


讀書不是人生的全部,卻也不能否認是人生的磐石,


但偶爾的凸槌也不要太難過,因有它人生才有高、低、起、伏...


也才讓我們更懂得欣賞雨後的彩虹~



希望今天姑姑招待的“好樂迪”生日歡唱,有紓解一下下功課壓力!


明天~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