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芳吐司”真是個軟到不行的吐司~



前些日子就聽“素雲ㄚ姨”說,關廟有家麵包店的吐司很好吃~


怎麼個好吃法呢?倒說不上來,她也是聽說的啦~


ㄏㄏ~只聽到風聲啦~


我可認真的ㄌㄟ!因為自從開始做麵包,就一直對吐司情有獨鍾,


只有吐司讓我覺得莫測高深,永遠有挑戰空間。


今天“素雲ㄚ姨”因洽公到關廟去了,打了電話問我要幾條?


說還沒開賣,可是已經排了人龍,緊張的ㄌㄟ~


我趕緊問『有什麼口味?』,真是鬧笑話了!


人家一種五峰白吐司就賣到手軟了!我竟然還要挑口味!


接過手的時候還真是嚇到了!軟到提袋無法垂直提起,


還是微溫狀態,一回家馬上跟柏逸頭尾各剝了一峰,變成了三峰了!


就來好好享受一下南台灣NO.1的吐司,真的軟到!!!〈充滿驚嘆號〉


很濃很濃的奶油香,摸起來、吃起來卻完全不油。


ㄚ哲學長一回來,三峰又成了一峰,所以說我家一條不夠嘛!


兩個寶貝還沒嚐到這美味呢!硬ㄠ兩條真不好意思



沿路還問我要不要“楊義良花生”&“章成麥芽餅”


唉...我被吐司催眠了啦!什麼都聽不進去了啦!


下次再去我還要買2條喔!不用再問我買不買了哦!


會給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