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婕讓我“插花”的,真正參加團購的還在排隊呢!


還好白老鼠美婕幫我打過預防針,所以知道用小火加蓋來煎,


用拋空換邊煎才不致剷破,起鍋前數分鐘不可加蓋,這樣皮才會脆,


撒上“哇沙咪胡椒鹽”天ㄚ~美味~極品~


強吧!所以說好吃的半成品,還是須要好手藝來做完美的ending!


哈哈~美婕...我不是說你哦!你一定會嫁“好尪”的啦!


體諒我家養軍隊的辛苦,還有剩也歡迎捐出來哦!


秉叡不敢吃葱,我們決定不勉強他了!大家樂得少一人分食。


柏逸哥哥吃完馬上豎起大姆指,ㄚ哲學長也忍不住連秉頤那份也吃了!


扯的是以為我做的ㄌㄟ,我會做豈不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