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實在太差,才造就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大賣吧!因為苦哈哈的連生病的本錢都沒有了~~


興高采烈的到生機飲食店買了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卻發現家裡那台XX夫人實在不爭氣,一種蔬果汁都打不出來。


電視、百貨公司賣的 那台蘇 夫人代言的蔬果調理機,看起來很是不錯,挖哩勒2萬多塊,近貧的我怎麼可能買的起ㄚ(我可是沒本錢生病才養生的ㄝ),好不容易燃起的念頭,就這樣硬硬生生被澆熄了。


日前強烈颱風來襲,關在家裡實在無聊,就開了購物台讓客廳熱鬧一下(平常都嫌分貝太高),天ㄚ……那個銷售高手,竟然把整個有核的梅子打成梅粉,把整顆鳳梨連皮打成鳳梨汁,還打不用去渣的豆漿ㄌㄟ,看的我瞠目結舌、心跳加速,這麼神奇的機器還送優格機,瘋了!真的瘋了!不到4仟元還刷卡無息分12期,冒著挨ㄚ哲學長罵的危險,當然立即拿出信用卡打電話了!


“Super mum蔬果調理機實在太神奇了!我還發現有格友在團購呢!更熱心的PO上使用心得及簡易食譜,我是比較懶啦!不過可也很用力在體驗喔!包括優格機都再再使我驚歎不已,晚上鮮奶加菌粉插上電,隔天早上就有原味優格可以享用,讓我不禁要強力推!推!推!


我現在可是使用”Super mum””Super ma”


初體驗蘋果香蕉優格” ”五穀米漿空前大成功(操作真的太簡單了)


有新的體驗會陸續PO上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