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不客氣的與open小將同一天生日了...


到底是他學我還是我學他呢... 


不用猜囉...  我比較成熟  當然是他學我的啦... 


年初就跟ㄚ哲學長預約了“Pasadena”的生日餐


可是臨行想想兩個人要消費一千元以上  還是留著買花吧...


所以用餐前老大不客氣的上花市  先挑美花囉...


因為常在“料理東西軍”裡看到“文字燒”這玩意兒


退而求其次  應該值得嚐嚐...


感覺文字燒就黏黏稠稠的  還是大阪燒有料



“MIX大阪燒”230元  有麵糊  高麗菜  花枝  蝦仁  干貝  牛肉


跟想像有點差異  是服務生桌邊幫忙煎熟  沒有玩到...


感覺如果有醬料  我應該也會作呢...



“泡菜豬肉炒麵”170元  有高麗菜  豆牙菜  五花肉片  麵條  韓式泡菜


服務生先將配料炒熟  再加麵及泡菜  只要有日式炒麵醬  我也會啦...



呵呵~  炒好灑海苔粉  您也會吧...   




沒有唬人ㄛ...  就是這個價啦...


心得是...  吃過就好  ㄚ哲學長跟本吃不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