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煩心的事很多  卻需要堅強面對... 


就當是上天對我的試鍊  我...  決不屈服...


因為我有堅強的後盾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們...


與馨情ㄚ姐的緣份  起於格子新手  花草新手的我


厚著臉皮討著要“鐵板文心”  多情的姐~  真的分享給我了


這愛...  真的超越了蘭花的價值了  讓我愛花的路走的不寂寞...


“鐵板文心”尚未開花  但姐姐的愛卻早已在我的心中開花了...


姐姐知道我近日多有磨難  親壓了這愛的“幸運鑰匙圈”送我...


不曾有過姐姐的我  頓時好像有了依靠  讓我更有力量走下去...


馨情姐~  將將愛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