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千蛇木”長高了很多ㄛ...  看不出來嗎...



這是去年剛來的模樣  信了吧...


ㄟ~  後面何時多了一株“不死鳥錦”ㄚ... 



“爪蓮華”太陽似的花瓣  幾乎爛光了...


可是長出很多小苗ㄛ...



“爪蓮華”剛來  花瓣還完整的樣子...



ㄚ...  跟小夢家的“爪蓮華”一樣的東東  怪怪的ㄝ... 


來自格友“茱麗葉”家  也多出很多小苗呦...



“馨情”姐姐的愛“非洲菫”  可是經我百般呵護後...


怎麼感覺好像快掛了ㄚ...  救人ㄛ...



日前終於在花市找到我要的“雞蛋花”了...


超喜愛這個顏色  又美...  又香...



不過...  還是小苗啦...



咦~  被我種掛的“黃金萬兩”花盆裡...


重燃生機ㄝ...



這株最大  已長三片葉子  是“黃金萬兩”沒錯


哇~  那一盆全種下來  我不就有黃金萬萬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