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離開已經三年多...


超過一千個的日子裡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既已選擇  就不要再回首...


相信...  我很努力  且做的很好...


但在這個跨年的夜晚  我第一次不禁的後悔...


沒有了名牌  沒有了華服  我不後悔...


但今年無法與家人跨年  夜變的好漫長...


後悔的念頭...  也悄悄的爬上心頭...


換了跑道...  多了時間...  可以實現很多夢想


但今天...  在公司執勤的跨年夜...  我的心好冷...


這...  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