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與菊苣播在一起的香菜  因收成時不慎連香菜苗也一併拔光了


而在翻土施基肥待播新菜時  卻自顧的又萌了這三株


看來菜槽仍肥沃ㄛ~  長的還不錯~ 



12.12  播了“半結球萵苣”  就是所謂的大陸妹


12.18  陸續發芽囉~  看來發芽率還不錯ㄛ~



嫩芽好可愛ㄛ...  還來不及完全褪去衣裳



12.22  明顯看出播的不均勻  應該不致影響生長吧...



這兩天變成這模樣了... 


可惡的麻雀  每天成群的來吃我的菜啦~ 



上次種的辣椒收成了一袋  因為不辣...  被我塞進冷凍庫了


這次買苗特...特...特...別叮嚀  我要最辣的...


再給我不辣的...  我就去拆他招牌... 


左邊是送的“黃秋葵”  家裡沒人愛吃  隨緣囉~


活下來就當賞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