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自首加懺悔...


這紅天鵝好不容易從僅有兩根莖條  照顧到開花


卻因為老是對他碎碎唸  罵他是肥天鵝  結果他受不了我的詆毀  謝了...


我要好好檢討  以後除了細心呵護  不會再說傷害的話了 



淡黃色的蘭  感覺花期將盡  還是想帶她回家


因為它的柔和...



植株好像不是很健壯的樣子  想用我的雙手呵護她


只要有愛...  一切應該都不是問題了~



因為之前購入的大白蘭  花期超長 


讓我對白色蘭花有種特別的情感


這次再挑這盆  植株與花朵都明顯小了很多


有點迷你的感覺  雖然都是菜市場的花種


但充滿喜悅...  我從這ㄦ入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