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夢~


有沒有覺得眼熟ㄚ...  今天特地去花市拍的ㄛ~


哈哈~  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


~夢詩情憶~  是我開始拈花惹草  遇到的第一位貴人格友


對一個新手我  真的幫忙很多  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


但實在無以為報啦~  因為她那兒真是寶庫  幾乎我有的花草她都不缺


恰巧我的爆米花慈菇可與之分享  聊表我的謝意  高興的ㄌㄟ~


就將第一株爆米花慈菇幼苗相贈了


怎知長越大後越發現不大一樣ㄝ  甚至長出上圖的不明物  真令人掛心


後來連我家繼續長出來的幼苗  也一樣長出怪東東了


今天特地再跑一趟花市  終於答案揭曉...



原來是花販將“爆米花慈菇”跟“沙草”擺一起


好巧不巧種子掉滿盆了  真瞎ㄚ~


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小莎草(圖裡應該是筆誤)


俗名:埃及莎草、紙莎草  科別:莎草科  多年生草本植物


小夢~  真拍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