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這種不知名的藤蔓  總覺得垂墜的沒有“嬰兒淚”那麼自然


就是垂的有點僵硬  不夠柔軟  這次與之緣起自...


因為瀏覽“巴西之吻”相關訊息時  不小心瞥見這一直與我無緣的植物



原來湊近一看  是一個個心型的葉瓣  驚嘆~~


真是  一串心  兩串心  串成百萬心ㄚ~~  莫名的感動



來到秘密花園  長出第一串屬於我的心了



“嬰兒淚”前陣子還有點凌亂  約莫種了一個月的樣子



現在有點垂墜感囉~  不過離我的期待還很遠


真的是我從一小撮種到這模樣的ㄛ~


因為自然  翠綠  所以先百萬心與我結緣了~



托“小夢小姐”的福  知道了有比“金元寶”更適合它的名字“巴西之吻”


換盆後順利長出新葉了  總算把outlet商品搶救成功


希望能繼續觀察到它點上紅唇  也算是對自己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