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們家“叡哥”看到我在po花草文章


走近問了我一句「媽媽~  你喜歡金針花嗎?」


好貼心的小孩ㄛ  難道要送我中國人的母親花  樂~


「喜歡ㄚ~ 問這個做什麼」


「沒有~ 我想吃啦~」  ^^''' +烏鴉


哈哈~  離題了~


“重扇”長的很特別  就是愛特別咩~


10月10日國慶日  舉國歡騰就要有另類慶祝法


帶回家來  葉子還灰灰的  看不到生氣



近看新苗有點綠  長得還蠻可愛



包裝時  店員不小心折斷了一根枝條  安撫我沒關係可剪短阡插


先來試試囉~  今天第6天  還沒反應呢~



今晨拍的  枝條末稍已有綠意



對吧~  綠葉



這個不知是不是要長花苞  跟其它枝條末端長的不大一樣



還有這盆不知名小肉肉  店員也說不知道它叫什麼


小芽跟蕾絲一樣  長在葉子上 


想要換盆還不到時機  幼苗太多了 


待過兩天成長穩定  再來與大家分享幼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