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格格”是我的同事ㄛ~ 


雖然是部落格新手(只比我新啦~)  但是很有天份ㄛ~


對付花花草草  更是手巧  歡迎光臨幫她衝衝人氣呦~   


上圖這擎天一柱  已分享給我多日  玲格格家有開花的照片ㄛ~


可是我種起來有點怪ㄝ   阡插後不發新枝  卻繼續長高






這四個朋友是新來的ㄛ~


因為我超有興趣  所以玲格格傾囊相授了


可我手真沒那麼巧啦~  有點擔心這兩顆紅色小肉肉


太小了啦~  會不會一澆水它就噴不見ㄚ   



她細心的程度可從這兩棵沙漠玫瑰看到  種到分享小苗啦~  佩服!


 


一定會有福報...   這心葉毬蘭我只準備盆子ㄛ~


可是我從格友那兒看到  阡插半年後還是原來的樣子ㄝ~


種毬蘭真的是要有異於常人的耐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