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農夫~我跟ㄚ哲學長想在接下來的日子


享受栽種的樂趣  還要兼顧防曬而準備的“斗笠”每頂40元




蘭花是我最沒有把握的花種  老是抓不準澆水的時機


可是今天卻被那兩根特別的綠筍所吸引“紅天鵝”


哇ㄛ~連名字都好美  加上左邊的“黃天鵝”


再送前面那盆不知名的蘭〈ㄟ~我ㄠ來的〉全部200元


只是繼續往下逛才發現...為什麼只有我買的沒葉子ㄚ?


買時還以為它本來就長這樣  跟ㄚ哲學長還高興著找到寶了 


真是    希望不影響接下來的栽種才好



YA~這個“鐵炮百合”我可驕傲了  1個25元  不過這些我用100元ㄠ到的


因為那個老闆被我認出來了  是之前在勞工公園賣“伯利恆之星”的老闆


只是那時鐵炮百合一直缺貨  今天買到好高興ㄛ~



這麼大一株“神秘果”才100元  光盆子就要50元了吧!


長這麼高也要幾年光景ㄝ~  真的太划算了!


我播了10幾個的神秘果種子  應該有2個月囉!一點動靜都沒


不能怪我走捷徑ㄚ~


看著這些戰利品  覺得我的責任又加多了一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