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將屆  吃月餅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但我這盒月餅  可有特別值得一提的故事


送者是與我在工作上纏鬥多時的客戶


每每不只頭痛  更讓我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捎來月餅我第一個想法是“有毒嗎”


不過這是家“老”字號的餅店  上網查查囉~


桂梅莊~老雪花齋  真的查到了ㄝ~


是台中地區在地老字號  行家才知道的ㄛ~


這綠豆碰一個要價50元  貴ㄌㄟ~


先分享給同事  試試有沒有毒  到下班都沒人發聲  那應該可以吃了


回家跟ㄚ哲學長一人一半  禍福與共嘛!


吼~  真的下毒了ㄝ~  甜死人不負責啦~


雪白的餅皮很美  綠豆沙很鬆  加了鹹餡綜合味覺


真是完美的綠豆碰搭配  可~~我甜到喉嚨好像黏住了


除了甜味  已失去味覺  快來杯無糖綠茶  膩死了


以上純屬怕甜的我  個人感受


“四姐”不要生氣ㄛ~  跟你開玩笑的...


非常謝謝你的綠豆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