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總常聽媽媽說:「你爸最疼你了!生兩個哥哥都沒請吃油飯,生你還請親戚吃油飯!」


回想起來真的不曾懷疑過,印像中...爸最疼我了!


可是這樣的肯定長大後漸漸動搖了,因為再也禁不住周遭的疑問,


讀書時每次重新編班、工作後跟同事熟了、甚至銀行的客戶,


都不約而同有人提出同樣的疑問『你是原住民嗎?』


我沒有歧視原住民,但是就是、不是就不是ㄚ!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不信?


銀行的客戶更誇張,竟然不聽我的回答,還跟我說:「你不知道啦~~一定是的」


喂~~太扯了!你是我嗎?


前不久去好市多購物,結帳排我後面的夫妻,一直竊竊私語,


後來太太忍不住趨前問我:「我跟我先生打賭你是不是原住民」


唉...這樣也能玩ㄛ


昨天去四草玩,在船上我非常仔細的聽著導覽員解說,


他卻突然問我:「你是哪一族的?」


切~~先問生幾個再問結婚沒ㄛ!應該先問我是不是原住民嘛!


難道就這麼有把握!?


我兒子更好笑,他小聲的在我後面說:「媽媽~又來了!」


爸~你不是說跟媽數代無原住民血統嗎?


最後一次問你ㄛ~「我是撿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