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週過去了!回國奔喪的二哥也返回美國了!


“ㄚ公”已入土為安,所有的人都將回到自己的軌道。


ㄚ公走的讓大家都很意外~


雖已住院多日,但在醫生宣佈病情好轉後,計劃著出院事宜時,卻突然的走了!


停靈期間,好久不見的堂弟們難得的都齊聚了,小姑姑也從台北回來守靈一週,


真的“就感心”ㄝ。


之前參加過外公的葬禮,因為是政治人物,所以辦的非常風光,


而我是外孫所以行禮不多,這次ㄚ公葬禮的繁瑣真是大開眼界了!


“三跪九叩禮”行了無數次,還要跪爬至靈前,整個膝蓋都瘀青了!


媽媽看了非常捨不得,覺得已出嫁的孫女我~應可不用行此大禮!


我跟媽媽說沒關係,真的~我一點都不覺的苦,因為我萬分的感念ㄚ公,


雖然ㄚ公晚年纏綿病榻,與已出嫁多年的我並不親近,


但我始終感謝他!生了一個100分的爸爸給我!


就算膝蓋瘀青了!皮破了!出血了!我也絕無怨言!


從今而後,爸爸沒有了爸爸,好令人不捨!


人生是如此的殘酷,需一再的接受這樣的考驗,生的離、死的別~


匆忙回台的二哥,僅帶兒子“晴宇”隨行,守喪期間的母親節,


我們忙的沒幫媽媽過,今天二哥返美前,我們出去吃了簡單的飯,


總算公德圓滿,拍照留念啦~


↓爸‧媽‧二哥‧晴宇



↓秉叡‧秉頤‧晴宇



↓大哥全家福



↓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