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兩個帥哥都到安親班複習功課,


又是我盧ㄚ哲學長請我吃午餐的絕佳時機了,


可是想吃的“金閣屋”沒有提前訂位,果然到時還未12點早已客滿,


真的這麼好吃嗎?一點都看不出景氣不好ㄝ。


只好在街上尋找下個目標,“久兵衛”開在2樓,不是很明顯,


我是被旁邊一家名牌牛仔褲特賣會吸引過來的,


試穿了將近一個小時,8豆腰的ㄚ哲學長,臉好臭喔!


女人試衣服本來就麻煩,十幾年了還不習慣,當真是我訓練不夠!要加強!



這是一家日式單點吃到飽的餐廳,走的是精緻年輕風格,


所有餐點都是精巧一份,看起來很舒服,完全的輕食風。



有點罪惡的點了炸物,吃時才發現一點油膩感也沒有,難怪這麼受年輕人喜愛,


環顧整個餐廳,用餐的幾乎都是年輕男女,這樣的氛圍也感染了不年輕的我。



不過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啦!可供挑選的種類真的不多,


譬如沙拉有數種,但我們不會一個人吃好幾種沙拉ㄚ;


湯品有數種,但我也無法一次喝下好幾種不同的湯ㄚ。


自助飲料區的飲品種類也不多,沒有水果、甜點,


感覺無法為這一餐劃下句點,最後只好挖兩球冰淇淋勉強結束,


還好冰淇淋軟硬適中、綿蜜可口,不致讓我留下遺憾。


差點忘了說,要去上一下廁所喔!很特別~全部黑色鏡面,不要撞到牆哦!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03號2樓


電話:07-55809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